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乌云的忏悔

时间:2014-10-13 10:29:59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童话作文
   太阳公公在天上快乐的唱歌,蓝天白云相陪,真是个美好的世界,太阳公公唱得太大声了!风伯伯也来一起唱歌跳舞,风伯伯呼呼唱着歌。
     乌云和白云是敌人,今天乌云和白云又为了争谁的力气大而吵架,乌云心情不好,听到美妙的歌曲,也来凑热闹,乌云妈妈有许多雨滴孩子,孩子调皮捣蛋,乌云 妈妈带着孩子去参加音乐会,调皮的孩子,因为没有跟上妈妈而迷路,孩子雨滴一滴一滴落到世界各地,乌云妈妈请风伯伯找孩子,风伯伯喊呀喊,造成了龙卷风, 电阿姨来了!后面跟着她的朋友雷阿姨,她们也来帮忙,大家一起合作。
     人们开始打开雨伞,树也被吹倒了,大家都躲到家里了,人们以为世界末日来了,害怕得直发抖。
     彩虹姐姐看到了,唤来了太阳公公,挥动了七彩棒在空中架了一座桥,天空又亮了,雨滴孩子回到了天上,风伯伯不再呼呼大吹,世界复原了,大家都称赞彩虹姐姐是个好孩子,乌云妈妈后悔的跟大家道歉,希望能原谅她,太阳又继续唱歌,音乐会又继续开始了。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