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冰雪王国

时间:2014-10-13 10:30:44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童话作文

从前,有一个冰雪王国,里面住着几位很漂亮的公主,其中一个就是月羊羊,她一直静静地等待那位王子,终于有一天,她恳求父王让她去青青草原一趟,父王答应了,她就去了。经过几次意外之后,她认识了星羊羊和喜羊羊,星羊羊问她要不要住在羊村,经过几番思考之后,她决定留下来了,羊村为她举办了盛大的欢迎会,可就因为这欢迎会,把灰太狼和红太狼吵醒了,灰太狼用望远镜看到了一个不认识的小羊,他有点儿奇怪,就向羊村走去。

其实月羊羊来这是有目的的,她不但要找王子,还要找寻失踪的两个公主,从一开始,美羊羊就嫉妒她,美羊羊就想得到那价值1000000羊币的项链,晚上,等月羊羊睡熟了,她就想抢那项链,可她不知道这项链只有月羊羊才能摸,她一伸手,手就特别疼。美羊羊匆匆忙忙地离开了月羊羊的房间。

早上,灰太狼来了,他把月羊羊抓走了,可是他不知道公主都有自己的法力,快到狼堡的时候,月羊羊用自己的法力救了自己。

回到羊村后,慢羊羊说,看来你们有资格承担这危险的任务,再加上月羊羊的法力,一定会事半功倍的。

到底是什么任务,羊羊冒险队能承担吗,敬请收看下一集。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