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会说话的电脑

时间:2014-10-13 10:30:47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童话作文
今天下午,我一个人正在书房里玩电脑、看影片时,突然冒出一个声音:“方壬奕,方壬奕!”我紧张兮兮的环顾四周,明明一个人都没有呀!我心想真是奇怪呀!到底是谁在叫我,大概是我听错了吧!
“喂!方壬奕!”那个不死心的呼唤,依旧不停止,我心里毛毛的问着:“你是谁?”
“我是电脑啊!”天哪!我的电脑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人性化,这么有智慧了?
“我建议你先休息一下,你实在玩太久了吧?不但你的眼睛很累,我的主机也非常累,而且你在不停的话我就要当机了!你应该起身走走,到户外运动一下,别沉迷在电脑桌前了啦!”
我听了很羞愧,确实是这样,一开电脑我就欲罢不能,一点时间观念也没有。
乖乖的关掉电脑,跟电脑说声:“谢谢!我要去打躲避球啰!”
不知道下次什么时候,我的电脑又会跟我说话呢?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