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龙之谷:结识同伴

时间:2014-10-13 10:31:36 点击: 作文字数:800字 童话作文

  “滴、滴、滴”雨水像掉了线的珍珠似的拍打在兰伯特的额头上。他睁开惺忪的眼睛,慢慢站起,发现自己竟在一艘天空船上。“咦,我怎么会在这?。”正当他要一探究竟时,一个神秘声音说道:“喂,小子,在我的船上是要交钱的。”“敢问阁下为什么要救我。”谁说是我救的你,你不怕我把你买了吗。”如果阁下真要买了我,就不会等我醒来。”“呵,看不出来你还挺聪明的,这样吧,你若能打赢我,我就答应你一个要求。”“我要一把好剑。”“行,可如果你输了,你就要拜我为师,而且每个月都要交学费。”“好,一言为定,可不许反悔。”“那要看你赢不赢的了。”

   突然从船上蹦出来个穿着盔甲的大块头,把兰伯特压倒在地,兰伯特知道如果论力气我肯定要输,可如果论智慧在么,那就不一定了。兰伯特利用地形,把自己隐藏在云里,可没想到大块头一声怒吼,把云都震到九霄云外去了,兰伯特瞬间暴露在阳光下,他挥舞着巨剑跑过去,一把将兰伯特打到在地。“小子,你输了,喂,喂,”“糟了,不会死了吧,喂。”一刹那间,兰伯特拔出木剑,架在了他的喉咙上。“你输了。”“哎呀,不算不算,你癞皮。”“什么呀,这叫兵不厌诈。”“不算,再来。”“行了,巴尔纳,你就给他一把剑吧。”又一个神秘声音说道。“说的好听,杰兰特,有本事你给呀。”巴尔纳回答道。这时从甲板上又出来一个背着披风的人,身后还跟一个把自己笼罩在帽子下的人。“等等,难道你们就是传说中的佣兵王巴尔纳和万能游侠杰兰特吗?”没想到我的还真名气不小。”“你好,我叫杰兰特,这是我妹妹阿尔杰塔。”杰兰特解释道。“我们现在去哪?”兰伯特问说。

    “哦,到了,人类首都 神圣天堂。”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