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龙之谷大结局

时间:2014-10-13 10:31:45 点击: 作文字数:600字 童话作文

   兰伯特挥舞着剑,向黑龙冲去,跳下山崖,一把抓住黑龙的尾巴,跳他背上,一剑刺下去,黑龙一声怒吼,正准备攻击兰伯特,突然,杰兰特也跳了下去,一道金光散过,杰兰特竟变成了一条龙,嘴里吐出一个巨大的火球,攻击黑龙。黑龙又更换了目标。朝杰兰特去了。阿尔杰塔怕哥哥有危险,可自己又没办法变成一条龙。黑龙吐出岩浆,喷向杰兰特。刹那间,阿尔杰塔为了杰兰特变成龙为他挡下了这一击。倒在了地上。奈尔文连忙过去照顾阿尔杰塔。杰兰特不停地攻击黑龙,兰伯特正准备取出黑龙宝玉。可不料黑龙一个龙摆尾。兰伯特差点被甩了出去。黑龙一把抓住杰兰特。兰伯特又一剑刺了下去。黑龙放开杰兰特。在天空中来回翻滚。想把兰伯特甩掉。杰兰特又飞上天空攻击黑龙。兰伯特看准中心一剑刺了下去。黑龙一声哀鸣。兰伯特取出黑龙宝玉,可不料,黑龙宝玉摔了下去,被杰兰特接住。“杰兰特,请把黑龙宝玉给我好吗?我要救莉亚。”“不行,黑龙宝玉的力量太邪恶了,但你可以用我的宝玉。”“那你呢?”“可以用黑龙宝玉撑一会,快点。”兰伯特拿了杰兰特的宝玉去救莉亚。这时,贝思柯德走了过来。“把黑龙宝玉给我。”“你干什么?”“我需要它的力量。”“不行黑龙的力量太邪恶了,不行。”正当贝思柯德一剑刺下去的时候,一支精灵箭射了过来,莉亚复活了兰伯特快速的把宝玉还给了杰兰特。一剑拍向贝思柯德,他倒下悬崖。

    兰伯特和莉亚拥抱在一起。这是,人类的舰队也来了,魔物们大荒而逃,战士们大获全胜。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