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笔记本的自述

时间:2014-10-13 10:31:53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童话作文
“老板,这本笔记本要多少钱?”“是二十元。”于是,我便跟着主人,来到一个新环境。
我的主人,会在我的身上写下老师上课时说的重点。虽然主人会抄重点,但是,有时还是会考一个低于九十分的分数。而其他的笔记本总是会嘲笑我,说:”你身上 记满了重点,的主人怎么会考了一个低于九十的分数呢?哪像我,我的主人的分数总是会维持在九十分以上。”而我只好忍气吞声,假装没听到。真希望那些笔记本 的主人能够教他们一些礼貌和家教,自以为高高在上的个性也该改一改。我这么说并不是因为我在自夸喔!而是因为我从来不和别“人”吵架。
我的工作很轻松,而且全年无休。我只需要在那边装可爱,等待有缘的主人发现我,并把我拿来用。我很喜欢我的主人,她总是会细心的照顾我,小心的把我放进书包,就好像一样易碎的瓷器。但有时,我的主人会从我身上撕下一页,每当她这么做,我总会忍不住的哀嚎、尖叫。这种感觉就好像活生生的从人身上,剥下她的皮 一样。我再也不想感受到这种痛苦了。
已经过了很久的一段时间了,我亲眼目睹了主人的成长过程。我的页数已经全部用完,也该是我退场的时候了。如果主人能好好的保存我,那就太好了。就算不把我保存下来,我至少也陪伴主人好一段时间,这也意味着我可以开始过着退休的生活了。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