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玩具鸭的友谊

时间:2014-10-13 10:32:02 点击: 作文字数:1500字 童话作文
       从前有一个小女孩,他从小就喜欢玩具鸭,有一天,他在洗澡时想,要在很大的大浴缸里放一只玩具鸭,就能跟玩具鸭诉说自己的心事,有时也能发泄自己的喜怒哀乐,可爱的玩具鸭每天都很开心,因为小女孩每天都会跟玩具鸭讲话。
       过了十年后,小女孩不常跟玩具鸭讲心事了,玩具鸭感到很寂寞,有一天,女孩终于开口说话了,他说:“妈妈每次都责骂我,害我都很伤心。”善良的玩具鸭说: “那你就反省一下,看你有没有错。”于是女孩听了玩具鸭的话,发现真的有效,洗澡时跟玩具鸭说:“谢谢你,让我再度恢复笑容。”玩具鸭高兴的说:“不客气,我只是告诉你解决方法 而已。”最后女孩才知道,玩具鸭对他是如此的好。
        又过了很多年,女孩跟别人交往了,不再理会玩具鸭,玩具鸭没有放弃对女孩的关心,而是期待着女孩再次理会它,正当他想了很久的时候,女孩进来了浴室,他哭丧着脸,玩具鸭赶紧问他:“你怎么了,怎么哭哭啼啼的?”女孩说:“我失恋了刚刚我被抛弃了,我好想大哭一场。”玩具鸭:“不要伤心,因为你还年轻,不要为了感情的事而哭,加油,我相信你可以的!”女孩鼓起勇气的涌上心头,并且喜极而泣,同时也感谢玩具鸭。
      随着时间的流逝,女孩走出了悲伤,与他人结婚生子了,他虽然没有一直跟玩具鸭说心事,但玩具鸭却不孤单,而是很开心,有一次女孩问它,:“你为什么要帮我呢?况且我以前对你这么冷淡。”玩具鸭说:“我只是尽我的全力而已。”女孩听到了这句话,哭了起来,因为他现在才发现玩具鸭是如此的爱她。
    经过了一段很长的时间,光阴似箭,女孩已经是个白发苍苍的老人,玩具鸭惊讶的说:“你改变了很多,才短短几年,你就这么老了。”慈眉善目的女孩说:“对啊!我已经是个满头白发的老人了。”玩具鸭接着说:“是啊!你从小到现在,经过了那么多的风风雨雨,终于可以稳定下来了。”女孩有点开心又有点伤心的说: “是啊,但我现在却要面临离开大家,死去了。”玩具鸭带着感伤,眼泪一滴一滴流下来。
    过了五年后,有一天女孩早上一起来,发现他动弹不得,躺再床上一动也不动,因为他要面临死去的事实了,过了一小时之后,女孩缓缓的闭上双眼,玩具鸭看见时,眼泪一直留,眼泪的到快变成一条小河了,女孩听见玩具鸭哭声时,使出最后的力量说:“再见了玩具鸭!”玩具鸭痛哭流涕的说:“不要,你不要走!”这 时,上帝被感动了,把女孩的寿命从六十岁,变成一百岁,女孩的病也都好了,玩具鸭原本愁眉苦脸的脸,马上变成像晴天一样开朗的脸,最后,女孩说:“我会永远陪你聊天的!”玩具鸭叫了一声:“好棒!”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