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忙碌的一天作文

时间:2014-10-13 08:51:19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五年级作文大全
忙碌使人心里乱七八糟,忙碌使人大发雷霆,忙碌使人心跳加快及满头大汗,忙碌使我心里深深地感觉很累人。

老虎最忙,每天忙着吃肉,它最怕别的老虎把它的肉吃掉;小羊最忙,每天忙着吃草,把自己吃的肥肥胖胖的;母鸡最忙,每天忙着生蛋和吃玉米;老鹰最忙,忙着抓小鸟吃和自由自在地飞翔。

我最忙,每天写功课、看书、练琴、上课、写作文、背英文、整理房间和看电视;妈妈最忙,每天上班、看书、做饭、念经、做家事和检查我的功课;外公最忙,每天种水果、看电视、做木工、玩电脑;爸爸最忙,每天上班到晚上、赶公车、打电脑和开会。

忙碌会让人变得很累,也会让人做事七手八脚、随便做,让人心里非常杂乱、凌乱,大发雷霆,这些不好的事都是忙碌造成的。

如果我不忙碌,我每天可以悠哉地做事;但是如果很忙碌的话,那就不一样了,忙碌就像一个可怕的恶梦。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