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坐井观天》续写

时间:2014-10-13 10:26:13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续改作文
小青蛙看着小鸟那自信的样子,还真有些不服气。
“小鸟,你下来!”小青蛙鼓圆眼睛,向井沿上的小鸟大声喊  。
“你要做什?”小鸟有些疑惑地问。
“小鸟姐姐,我要上去看看。”
“那好吧!”小鸟一个俯冲贴近水面,小青蛙“腾”地用力一跳,跳到小鸟的背上。小鸟展开双翅向上飞去,青蛙睁大眼睛仰头看着……
小鸟飞出井口落在一块青石上,回头对青蛙说:“小弟弟,你觉得怎么样啊?”
这时,小青蛙眼睛一眨不眨地张大嘴巴看着周围的一切,非常得意地说:“呱呱,天好大呀,”那蔚蓝的天,美丽的云,五彩的霞把青蛙深深地吸引住了。“小鸟姐姐,我要回去把这一切都告诉妈妈!”
青蛙的妈妈听后说:“是啊,我们青蛙不能只坐在井里,我们也要出去见见大世面。”说完,妈妈带着小青蛙在井底里游着,要通知别的青蛙也一块儿出去旅游旅游。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