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闻关军收河南河北》改写

时间:2014-10-13 10:26:15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续改作文
杜甫坐在屋子里读书,眼睛的视线,却一直在窗外游移,似乎在期待着什么,远离家乡的他,心思,还是对国家的安危念念不忘,就像一只想归巢却不能归巢的鸟儿,一样的无奈。
当他,像平常一样的坐在窗边时,忽然,听到乡民们奔相走告着喜讯,蓟北被收复了,终于可以回家了,杜甫一听到,鼻涕和眼泪,便沾湿了他整件衣裳,喜极而泣的心情,一股地从心中涌出,他转头一看,妻子脸上的忧愁,也早已烟消云散,他赶紧卷起他的诗书,随便整理行李,兴奋的心情,难以平复。
白天,欣喜若狂,跟着歌谣一起跳舞,爽快的喝酒,庆祝胜利,然而,趁着还有春天的陪伴,启程回去家乡。
带着家人立刻坐船,一下子,便从巴峡穿过了巫峡,从襄阳准备到了洛阳,一刻也不停歇,顺流而下的的速度,也随着急切的心情,加快了。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