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野天鹅”改写

时间:2014-10-13 10:26:58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续改作文
有一天,有一个国王他有两个儿子和三个女儿原来他们过着很幸福美满的日子,自从国王娶了新王后以后,一切都变了。
新王后先把三个女儿送到乡下的农家,要她们三十岁才可以回来,再把所有的王子们一一变成八哥。
三十岁的公主们终于回到王宫,却被王后想尽办法把她们赶出去,坏后母想到把她们赶出去的办法就是:“叫她们去把哥哥们找回来。”
她们分头去找,终于找到被变成八哥的哥哥了,一位仙女在梦中告诉她们:“只要用竹子的皮做成披风,披在他们的身上,就能解除魔法。”
公主们一醒来就开始做披风,手都被竹子割得血肉模糊,但她们还是努力完成了。
终于在把披风向天空的时候,哥哥们终于变回人类了。仙女也把坏王后关到一个永远不见天日的山洞里。 天下就恢复了太平。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