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一朵香花

时间:2014-10-13 08:58:05 点击: 作文字数:1500字 一年级看图作文

看图作文:一朵香花
一朵香花

春天来了,阳光明媚,万里无云,鸟语花香。
校园花坛里的花分外漂亮,十分美丽,里面有富丽堂皇的牡丹、花皇后月季、还有千姿百态的芍药……成群结队的小蜜蜂在花丛中飞来飞去,忙着采蜜。它们好象一边采蜜,一边说:“啊,真是太香了!我一定要多采些花蜜。”
这时,淘气的小刚正在操场上追蝴蝶,他追着追着,不知不觉的就跑到了花坛旁边,当他闻到了清爽扑鼻的花香,忽然停了下来,他被这些美丽的花深深地吸引住了。小刚想摘一朵香花,可他一抬头,看见一块小木牌,上面写着:“爱护花草”四个耀眼的大字。
这时,小刚想:“只摘一朵,没关系。这么多的花就是摘五朵,也没事”。小刚伸出手刚想摘花,忽然又停住了。他又想:“不行,我不能摘,老师讲过,不能摘花。”
小刚又看了看那又美又香的月季,他简直被这美丽的花给迷住了,他东瞧瞧、西望望,见四周没人,便下了狠心,摘了一朵又美又大的月季花。
小刚仔地欣赏着自己刚刚摘完的月季花,他边看边想:“多么好的月季花呀!”忽然有人来了,小刚想:“坏了,这可怎么办呀?啊,有办法了。”他赶紧把花藏在帽子里,又把帽子戴上,他装做若无其事的样子,在那吹着口哨。
不一会儿,小红拿着喷壶浇花来了,小红看见了小刚,便问:“小刚,你干什么呢?”小刚本来就心虚,再被小红这么一问,结结巴巴地说:“我,我没摘花。”小红一听这话,心想:“这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吗?没摘?不对,这里面一定有鬼。”突然,小红看到了小刚帽子后面的花梗,便严肃地问:“小刚,你老实交待,到底摘没摘花?”小刚一听,连忙分辩:“我……我都说了,没……没摘。”说着,把帽子狠狠地向下拉了拉。只听小刚“哎哟”一声,他赶紧把帽子摘了下来,只见从他的帽子里掉出了一朵美丽的月季花,花里还飞出了一只小蜜蜂。再看小刚的头上,被蜇起了一个大包。原来,小刚摘花时,很着急,心里直跳,没发现花瓣里有一只小蜜蜂。小蜜蜂在帽子里闷得很,十分难受,小刚再一按,小蜜蜂就狠狠地蜇了他一下。
小红看见小刚那狼狈的样子,哭笑不得,她耐心地对小刚说:“你摘花就已经不对了,再加上你不承认错误,这不是错上加错吗?”小刚捂着头上的大包说:“我以后再也不敢了。”小红又说:“那好吧,快,我带你去医务室。”

指导教师:尹老师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