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家乡草莓红

时间:2014-10-13 06:59:13 点击: 作文字数:600字 关于草莓的作文
  家乡草莓红
  我的家乡在沂蒙,那儿盛产草莓。每年的夏日,我总爱到奶奶家去品尝红彤彤的草莓。
  不管农村人还是城里人,他们一向都喜欢吃诱人的草莓。是啊,草莓胖乎乎的,身上披着一层芝麻似的籽,还戴着一顶小小的绿帽子,如此的可爱,必能使你食欲大增。的确,拿一颗草莓放进嘴里,立刻就感觉又滑、又细腻。一嚼,满嘴都溢满了草莓香甜而又通红的汁水,甜味之中夹着一丝丝酸味。让你回味无穷……
  农村孩子们最爱做的事就是提上一小桶水,戴着草帽,走在田埂上,望着一片一片红艳艳的草莓。找到自家的地,摘上几颗熟透的草莓爱抚地放进小桶里,美美地坐到树下,吹着凉爽的风,吃着香甜的草莓。这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呀!
  草莓每滴可口的汁,都是经过农民的辛苦劳动换来的。他们在太阳下种草莓,一滴滴汗水浸透了土地……看着渐渐长起来的草莓,他们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每隔几天,他们就要用水桶从河里挑来水,为草莓浇水……日复一日,草莓成熟了,农民们终于可以喘一口气了,可是还要赶快卖到草莓交易市场。虽然很累,可是看见用自己的饿劳动换来的果实,感到无比欣慰!
  草莓虽然比不过又大又甜的西瓜;比不过又红又香的苹果;比不过玲珑剔透的荔枝;比不过又黄又大的橘子。但是,草莓具有自己的特色,它清爽可口,让人吃后不得不赞叹它的香甜美味,就是因为它的这种特色,使所有人为之倾倒!来品尝草莓吧,沂蒙欢迎你!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