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木菊花开

时间:2014-10-13 07:01:23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菊花的作文

木菊花开  

  我家有一种叫木菊的植物。  

  今天早上,我下决心观察它是怎么开花的。  

  早上,天刚亮,木菊的花骨朵越来越大,大约过了两个小时的时间,那花骨朵开了一个小口,但此时我已经严重的不耐烦了,真想一下子就把花扒开,但是沒有办法,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嘛!一会儿之后,花骨朵又张开了一点,真是越要开花越着急呀!这时我己经忍不住了,就在我要放弃的时候,我又看了最后一眼,就在这时花骨朵开了一个大一点的口子,于是我又静下心来,再耐心地接着看了起来,结果又有了一个意外的发观,这时花骨朵已经红得发紫了。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两小时以后,花终于全部展开了。但却不知它是什么时候开的了。它开出的花非常美丽,像一只碗那么大,红也沒有花骨朵时红了,而成了粉红色。它虽然非常美丽,但生命却很短,通常是早上开花晚上就落了。  

  通过这次观察,我终于知道木菊是怎么开花的了。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