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水果士兵的奇遇

时间:2014-10-13 07:04:32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水果的作文
   我的家乡是湛江,你知道我的家乡又叫什么名字吗?我的家乡有雷洲半岛之称、南海军舰基地之称,颗威风了!   我的家乡盛产红江橙。到了秋季,山上、地上的橙树都挂满了红江橙,它的皮光滑,肉香甜,非常好吃。   我的家乡有一个非常有名的景点,叫湖光岩。你知道吗?它是一个火山湖,全国仅有两个火山湖,它就是其中的一个。它之所以是火山湖,就要说回几亿年前,当时火山湖是一座活火山,后来,火山口被冷却了,过了几天火山口凹了下去。而且天又下起了倾盆大雨,雨水储存在火山口里,就形成了今天的湖光岩了。湖光岩风光秀丽。吸引了许许多多的中外游客。   我的家乡还有许多美丽的景点,有寸金桥公园、海滨公园、湛江国际会展中心、海上城市、南亚热带作物研究所、梅花鹿观赏园、水生生物博物馆、廉江罗州古城遗址、……。我爱我的家乡,祝愿她变得更美丽、更富裕!

    指导教师:梁福玲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