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喜欢吃的水果

时间:2014-10-13 07:05:03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水果的作文

      水果的繁种许许多多,有水果皇后——山竹,有水中明珠——葡萄……但我最喜欢吃的水果是红毛丹。
      红毛丹为东南亚原产之无患子科大型热带果树。成熟的红毛丹并非是红色的,也有黄色的果子,有的红毛丹的核的大小近似于芝麻,红毛丹的味道类似于荔枝。红毛丹在中国种植面积较少,目前全中国只有海南岛的保亭和三亚种植大面积的红毛丹。在廉桥的红毛丹价格一般在20元一斤。

       事情是这样的,早上我到黄映楠家去玩,真好看见她家红毛丹,我就说给我吃一个吧,好啊,吃吧,我拿起一个小小的红毛丹,怎么也拨不开,我气愤的跺跺脚,可黄映楠在哪偷偷的笑,她说你用手在那上面划一道口子,在拨开就可以了。我试了一试真的拨开了,我尝了一口好甜……

        红毛丹长期食用,可润肤养颜、清热解毒、增强人体免疫力。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