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神奇的小叶子

时间:2014-10-13 07:02:16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树叶的作文
  在我手上有一片小叶子,它大约十六公分长,宽约七公分。直的看,上面是尖的,中间宽宽的,再加上根,像一台风筝一样。再转个方向看,左右两边窄,中间有一个小点,似一只小鱼,自游自在的游来游去。
  换一个角度,形成一个波浪形,把根去掉,就如同汉堡里的生菜。把它摆成平直,前面尖尖的,它形成一条直线,就像用来切菜的刀子。
  这片叶子有非常多颜色,正面看整片油绿,有一点桃红,反面则有点黑黑的。叶脉是金黄,还有一点淡红,叶柄连接的地方浅绿,尾部则有点灰。轻轻摸着,正 面摸起来像树干,那粗硬的感觉,反面感觉像一本很新的书一样。 我的神奇小叶子,闻起来有股清淡的香水味,撕一小片后,就像是淡淡的花香从花园飘过。
  一阵风吹来,它先绕一圏,再像一位芭蕾舞者一样,转来转去。再转了一个弯,最后直直的降落在地板上。这片叶子真是神奇啊!居然能够一下子像是一位芭蕾舞者,一下子像要跳下降落伞般,真厉害。
  如果我是一只可爱的小蚂蚁,这会是我的豪宅,我会待在那里和其它的蚂蚁一起玩游戏、打棒球、玩电动游戏和踢足球。一片小叶子能够有这么大的作用,真是神奇!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