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等待

时间:2014-10-13 07:53:03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初二作文
等待,需要时间,有些长,有些短。等待,就像月亮在等待太阳换班;就像英雄等待去打击犯罪;就像小朋友在等待长大……
我曾等待要去美国,这个等待实现了,这个等待是我觉得最美的等待。上飞机的这一刻,让我觉得不管等待多久,只要能达到梦想,要我等待多久我都愿意。
我还等待着参加初三年级的毕业旅行,这个梦想,我从初一年级就开始盼望,像小孩子期盼长大一样直到毕业,一想到再过一年毕业旅行的梦想就能实现,我的内心就像置身天堂一样快乐。
我也等待着生日的到来,庆祝这天就像报答妈妈,因为这一天,是我出生的日子,也是妈妈努力把我生下来的日子;除此之外,我还可以跟我朋友和家人一起切蛋糕庆祝,和亲友分享,让我感到快乐无比。
我觉得等待就像和时间赛跑。当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时,我却还在慢慢等候,这让我觉得好着急、好愤怒。
等待,对我来说,有点像是在浪费时间,但是还是有些好处,有些等待,或许,可以让你的美梦成真,让未来更加美好。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