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英语剧场

时间:2014-10-13 07:55:59 点击: 作文字数:600字 初中记叙文
  最近英语老师挑选班上九位同学参加初三年级英语剧场比赛,我是其中一位,令我既骄傲又期待,骄傲的是老师对我的英语表达能力充满信心,期待的是上台精湛亮丽的演出,并得到观众热烈的掌声。
  我们不断的把握时间练习,直到把脚本念得通顺、融入感情为止,虽然我们各个自信满满,觉得自己念得很好了,英语老师仍然沮丧的摇摇头,说我们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便不厌其烦地告诉我们:“念英语声音要有高低起伏、抑扬顿挫,才会悦耳动听,让观众沉浸在你们的戏剧表演当中。”听完了老师的话后,我们照着老师所说的话,更改念不好的地方,不断精益求精。当我们再次念给老师听时,老师脸上终于挂出了甜蜜且满足的笑容,使我们心中充满成就感。
  另外,老师让我们加入些许的动作,像巫婆就应该做出张牙、目露凶光的凶狠表情;而捣蛋鬼呢?则应该做出调皮、不怀好意、爱捣蛋的模样,不同的角色做出来的动作与表情都大不相同,而这戏才会让观众看得津津有味,吸引观众目光。所以我们必须熟练自己的动作,好做出各个角色所要传达的意义。
  由于时间紧迫,我们在下课时,马不停蹄、一遍又一遍的重复读过的脚本,并试着把动作做大,务求精熟为止。最后老师为了鼓励我们,还自掏腰包,买一些小零食给我们吃,老师对我们真是好啊!
  我们应该努力不懈、全力以赴,保持热忱与自信,到了台上,完美演出,为校争光。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