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外面的世界

时间:2014-10-13 07:57:15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初中记叙文
在教室里,我只是一只小小的老鼠,被关在一个洞里。真想有一天能走出洞外,看看野外的世界,完成我的梦想!
在教室里,只能听着老师不断地唠叨;看着窗外,也只能羡慕在外头飞翔的鸟儿。但是,走出教室,我可以像鸟儿一样的,自由自在地飞翔;我可以绽放我内心里的花朵,我更可以享受世界的美好!走出教室,我或许可以增加许多老师没教过,也不会教的安全知识。
走出教室,我会奔向湛蓝的天空,蔚蓝的大海;走出教室,我就不会再去想那些数字,我只会向世界拥抱。
小时候,我在教室里真的可以和同学玩一整天,但现在不一样了!老师一个比一个凶,一个比一个恐怖!所以,只想走出教室。我一直妄想着,能脱离这场恶梦有多好!考试像怪兽,成绩像巫婆,大考像地狱。可惜,这并不是梦,上课时,我很想请假,所以,我热爱放假,因为可以走出教室。
在上课时,只能看着窗外,令人多么想走出教室,看看那美丽的世界!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