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哈尔滨之旅

时间:2014-10-13 07:58:04 点击: 作文字数:700字 初中记叙文
到北方很多次,这是我第一次来到哈尔滨,我从机窗看出去,一片都是白茫茫的,我很兴奋。飞机才刚停下来,我马上冲下飞机,没想到外面零下二十多度,冷得我一直发抖。
离开机场,首先我们来到冰雪馆,地上白云一片,我马上玩起雪球,好好玩!冰雪馆是用红砖砌起来的卖场,我们在这里面买东西、吃霜淇淋,乐不思蜀。接着我们来到世界三大夜景之一的寒馆夜景,寒馆是刚好被两个建筑夹在中间,整个夜景看起来像“双子座”很特别,灯火齐亮的时候彷彿镶上各色宝石的港湾,非常耀眼夺目。
隔天,我们来到新东北三景之一——国家公园,这个公园到处都积了很厚的雪,搭上雪撬车巡游,好像圣诞老公公坐雪撬,好有趣!导游特别安排冰上钓鱼,那里的人用铲子在冰上挖洞,加挂有鱼饵的钓垂下去,鱼杆有一点晃动,我和爸爸欣喜若狂把鱼线拉起来,小鱼被钓了起来,掉在冰上挣扎,我就这样连续钓了四只上来,我得意洋洋看着自己的成果。随后,我们拿到厨房去炸成天妇罗,吃起来脆脆的让我回味无穷。
我们还来到一自然生态呈现的动物园,园方为了企鹅的健康,会它出来散步,一群肥嘟嘟的企鹅在雪地上左摇右晃的走着,好可爱!我们还来到鹤居村,那里每年都有多达三百多只,远从西伯利亚飞来的野生丹顶鹤。那里住着一位九十二岁的老人,丹顶鹤出现的时候,她就会出来喂食。刚到的时候,我一只也没看到,接着飞来三只,又飞来五只,真是幸运!
这次哈尔滨之旅让我感觉到与南方许多的不同;气候差异很大;物种差别很多。到处都是一片雪白,好美丽好干净的城市。我带着白色的回忆,一一不舍的离开,希望下次能再来。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