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最美的画面

时间:2014-10-13 07:58:32 点击: 作文字数:900字 初中记叙文
因为有爱的渲染,那是我见过最美的画面。
白色的墙,白色的窗帘,白色的床单,白色的医师。白色的巨塔里,我的心情和四周的环境对映着,以前,我总是对白色巨塔充满了崇敬,现在却只剩下了绝望。在那年的冬天,爸爸因急性心肌梗塞被送入医院,并准备要进行一场与死神搏斗的大手术,看着爸爸苍白的脸,何时,那年轻帅气的脸,已被时间毫不留情的刻画?原本乌黑的发丝,是何是已被操劳染成了苍白?那紧锁的眉头,是否正诉说着爸爸正被病魔侵蚀着?何时记忆中的爸爸已渐渐离我而去?
记忆中的爸爸,就像是颗高耸入云的参天大树,风吹雨打或是台风的侵袭,他总是能紧紧守护着在他臂膀下的我们;爸爸就像颗最炙热的太阳,总是无私的对我们付出无限的温暖,总是带给全家最美的希望;爸爸更是全家的开心果,弯弯的嘴从来没关过,那大大的脑袋中,装的是一个有趣的笑话,和我们绝对想不到的创意,总是带给我们满满的欢乐……。在我从记忆的旋涡中醒来时,才惊然发现,泪水已悄悄的将我的脸庞攻陷。
手术房外,呛鼻的消毒水味,像只邪恶的小怪兽,直冲我的脑门,让我头晕脑胀;冰冷的空气,让我彷彿就处在寒冷的地狱中,让我直打哆嗦;四周只听的到妈妈焦急的跺步声,那高跟鞋正和地板奏出恼人的音乐,彷彿正嘲笑着我的处境;奶奶喃喃的念经声,好像正透露着奶奶的心,正好像热锅上的蚂蚁;平时坚强的哥哥,也流下了男儿泪;一分钟的等待,彷彿一年般的长久,那隔着的一道墙,彷彿将我和爸爸隔在不同的世界……。
终于手术结束了,医生温和的笑脸,让我心中的大石缓缓的消失,奶奶和妈妈高兴的红了眼眶,哥哥则抹抹脸颊,假装从来没哭过一样。爸爸住院的期间,我曾对爸爸说:“我好怕你会离开我们。”爸爸则笑着回答,“怎么可能,我还有这么漂亮的老婆,这么关心我的老妈,更有你和哥哥这两个可爱的孩子,拼死拼活也要战胜死神。”那时的爸爸,因为爱,整个人彷彿散发着柔和的光采,和窗外的太阳相互辉映着,那是我见过最美的画面,画面中因为有浓浓的爱,所以充满了希望,而画面中,更是我今生最爱的人,原来,我记忆中的爸爸并没有离我而去,而是一直守护在身边。
那画面,是我见过,最美的。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