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面对压力

时间:2014-10-13 07:58:53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初中记叙文
我们生活在竞争激烈的社会里,常会感到一股喘不过气的压力从四面八方来,有些来自功课、友谊、生活、而有些则是来自自己,当面对压力时,有的人正面迎战,但有些人则选择契机投降。
身为学生的我,压力当然是来自于课业上,加上我已经初三了,即将要上战场,压力随着时间增加,总觉得快喘不过气来了……。因为家庭的关系,所以我必须要读好的学校,从放完寒假后,家人总是每天叫我读书,不能碰电脑,每天总是在我耳边说,“你如果不用功读书,以你这成绩怎么考的到好学校?”每次听了这些话,总是觉得好烦,压力又增加了一些。
眼看黑板上的中考倒数已经五开头了,无形的压力又增加了一些,但也是因为有家人给我的压力,使我想通了,家人给我的压力也是为我好,希望我能考到好学校,因为有压力,我才会领悟,线在每天总是很努力得在读书,就为了六月份上场打战,希望到时候会有个好成绩。
我的压力来自于很多地方,但现在来自课业上的较多,有时后压力并不是不好的,压力能使人成长,但也是要你能正面迎战才会有收获。当然,有时候我也想对压力投降,但最后我还是选择根压力打一场,人如果完全没有压力,是不会成长的,所以我觉得还要有“适中”的压力对自己比较好。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