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父爱如山

时间:2014-10-13 08:10:52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初中抒情散文
生命的路上有时需要别人的帮助,才能度过难关,这些人让生命走向阳光。当生命的路上出现困难时,总会有人带领,走出谷底。
人生是一望无际的大海,我们就是大海中的船,船须要一座港口,在他受挫时供他停靠,在他疲劳时让他休息。每个人都有他的港湾,港湾等待着他,不管他的归来是成功,是失败。我有一个港湾--我爸爸,他在我受挫时鼓励我,在我成功时为我欢呼;当我失败时,他并不生气,他鼓励我,让我继续努力,直到成功。
人生是一条未知的航路,航路上充满着许多挑战、困难,有人说:“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船须要一个港口,人也须要一个在遇到困难时,可以提供自己的心灵停靠的避风港,让自己人生的船再度启航、挑战人生中的难关。没有永远没困难的人生,有时也会遇到困难,我们在人生中不停的磨练成长,今天有人是我们的港口,明天我们也要成为其他人的避风港。人是互助合作才能度过困境,克服困难;如果没有别人的帮助,就像一枝筷子,一下就被折断;如果人们共度难关,就如树木一般,难以撼动。
每个人都有一座港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只要我们努力向前,适时地休息,一定能走出自己多姿多彩的人生。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