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的同伴

时间:2014-10-13 08:10:58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初中抒情散文
前方是道湮灭人心的墙,我正空洞地呆立在前,你从后轻拍我的肩,催促着我,要离开了,我们肩并着肩,七彩剎那间划破了黑,解开了我奋力打开的心结。你懂我,心灵是那么地接近又明了,眼顿时从灰暗成欢笑。
住校的生活,我们分分秒秒地相处。多少次,我们像兄弟一般,勾肩搭背地跑过青春的长廊;多少次,我们彷若相吸磁铁,聆听着双方泪点落地的声。那千千万万个多少次,看似平凡却难能可贵,看似单纯却是真挚无邪。人与人之间萍水相逢,能得到如此知音平行线相交一般地不可能,然而茫茫尘世,我们俩独闯天下。
你总是笑着说我蠢,又细心替我收拾我遗留的烂摊子。我不懂得跟别人沟通,是你带着我穿梭彩虹之间的虚幻,找回我最真实的自我。又像姊妹,又像兄弟,我们白日之下一起携手大闹,暗夜之下一同彻夜谈心,我心中的天又出现那么一道引人注目的光,照亮我的脸,温暖了我的手。笨拙无知的我,因你有了成长,我不再任性,不再笨手笨脚,学会了如何坚强。
一篇篇我们一同遨游的故事,如水草荡漾于柔波,仍是那么地有生气,仍是那么地刻骨铭心,仍是那么地温暖触心。天空,降下了斗大的雨珠,那道愤慨的墙早已消逝,你缓缓地撑起了伞,微笑着,谢谢你,我心中绽出了千百朵花,谢谢你。我们并肩,走向了那漫漫的人生大道。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