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自然界的声音

时间:2014-10-13 08:11:06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初中抒情散文
天籁应该是来自自然界的各种虫鸣鸟叫,如果去仔细去感受,你会觉得这些属于自然界的声音才是真正的天籁。
在我自己的心里,我觉得天籁应该是可以让自己的心灵受到抚慰,也可以让自己冷静下来,并放松心情来听的,听了以后还会留连忘返的声音。在我的印象中,我的外婆有曾经唱过摇篮曲给我和我表姊听,但是因为时间久远的缘故,我已经想不起来好听还是不好听了。天籁有时只要我们聆听,就会有消除压力的效果,使自己不会太紧绷。
初一时,有一次我考试考不好,所以有点沮丧,但一听到虫鸣鸟叫声后,又让我心情变好了,也使我的沮丧心情消失了;因为那些虫鸣鸟叫会使我放松心情,忘掉一些不开心的事,让我变得比较不沮丧,并让我重新燃起了希望。
天籁让我学到,不论任何自然界的声音,只要放松来聆听,都可以说它们是天籁。难怪有人有时会走到森林放松心情,应该就是这个原因了吧!无论在哪里,我们只阖上双眼仔细聆听,都能听见各种天籁之声。
大自然所发出的天籁,有溪水潺潺声,让人感觉如此放松;各种虫鸣鸟叫声,令人感觉如此的澎派、热情;看着颗颗似珍珠的雨滴滴落在屋顶,有如打起了鼓一般。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