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清晨的诉说

时间:2014-10-13 08:11:10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初中抒情散文
清晨,大发雷霆的闹钟把我从梦想拉回来现实世界,但睡眼惺忪的我始终不想离开温暖的被窝,而惹得闹钟再次破口大骂!而我,也只好拖着沉重的步伐告别了家门。
出了家门之后,除了鞋子摩擦地面的声音外,就只有我的哈欠声笼罩整条街了!
想着等一下的语文周考测验,我就不禁放慢了脚步,希望可以不要面对“它”凌厉的攻击。
随着街道走去,白濛濛的晨雾包围了整条街,依稀可以看见交通号志闪着奔放的血红色,更增添了一分神秘感。偶而撞见了正在晨跑的爷爷,但是感觉上大家的脚好像被无形的脚链链住了脚,都无法豪迈地昂首阔步向前走,让这座城市又多了一分昏睡感。
走到了学校门口,路旁的菜贩正摆着摊子准备开始一天的战斗,计程车司机也在马路上来回穿梭着,似乎诉说着一天的开始。走入学校,迎面而来的,是热情的校长与朝气蓬勃的校园,让绑在脚上的脚链也自己松脱了,而那股挡不住的热情也充满了全身,更充满了整座校园。
这时,抬头仰望苍穹,明亮的晨曦也冲破了清晨沉沉的睡意,而那道光似乎是在诉说着早晨的开始。原本羞涩的大地也跟着活跃了起来,而我的心灵也渐渐地走入它的怀抱。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