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母亲的温暖

时间:2014-10-13 08:11:19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初中抒情散文
晚霞亲吻大地,夕阳的余晖轻轻照进阳台,阳台的那张摇椅在夕阳的照耀下,显得更加的美丽。那张摇椅,是妈妈最喜欢的,是妈妈的青春记忆。
还记得我还小的时候,妈妈总爱伸出双手,将我拥入她的怀里,用她的手轻轻抚摸我,告诉我她年轻的事,告诉我她是如何在那困苦的年代,以她的双手扶养妈妈长大,是如何靠着她的双手支持这个家。坐在那张妈妈最喜欢的摇椅上,我和她分享心情,她和我分享故事,我总是喜欢握着那双手,依偎在她的怀里,这时,心中感到好踏实、好有安全感!
我们俩喜欢在傍晚一起散步,妈妈总是牵紧我的手,深怕我会跌倒,旁人看了,总是忍不住羡慕我们,不停地投以羡慕的眼光,看见他们的神情,令我不禁骄傲了起来,开心地握起妈妈的手。
夕阳笼罩大地,我坐在妈妈最喜欢的摇椅上,看着和妈妈的照片,不禁想起那温柔的手。我想告诉她:我好想她。常常我想起她那双带给我温暖的手。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