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因为爱

时间:2014-10-13 08:11:29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初中抒情散文
爱是什么?爱是一首曼妙动人的乐曲,让人听了可以感受到快乐、温馨和幸福,而爱无时无刻都在身边围绕着你,不管到哪里,爱,从不曾离开过。
当每个人从妈妈的肚子生出来的那一刻起,就已经接收到他人对自己的爱了,那时,爱就决定从不会离开你了!当我感受到爱的存在时,是在跟妈妈一起准备晚餐的时候,因为在那个时候,我才知道,原来每天妈妈帮我们全家准备晚餐是多么辛苦,而爱就像调味料,一点一点细心的把它撒进每道菜里,让每道菜都有“爱”的味道。
如果这个美好的世界上不再有爱,人与人之间只剩下冷漠与藩篱,那么这个世界就会变得无比黑暗、恐怖、可怕,而且人与人之间只会充满敌意,人们讲话都会变得冷酷且无情。
这个世界上,因为爱,爱因斯坦由“低能儿而成为结出的物理学家;因为爱,音乐家贝多芬创作了《命运交响曲》;因为爱,海伦?凯勒由一个全盲的聋哑女,变成了闻名全球的作家、教育家,虽然她眼前没有光明,但心中却光芒万丈,所以假如心中有爱,不管什么事只要肯努力,就能达成。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