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绿色的梦

时间:2014-10-13 07:10:59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初中抒情散文
春日,踏着嫩绿的草芽儿,拖着被夕阳拉得变形的身影,我来到故乡的小溪旁,寻找那曾经失落的梦。
和风潇洒的三月,春的一丝温馨溶化了我那冰冻的思绪一我们用片片竹叶精心制成的小舟是绿的,捐消的流水是绿的,孩童的梦也是绿色的。于是,十几只绿色的小舟,带着我们绿色的憧憬,去圣爱伦!去好望角!去黄金海岸!去北冰洋!去南极洲!
我追赶着奔腾的小舟,欢呼着,狂笑着,但还没等我清醒过来,一个旋涡却把我的小舟卷进一个风平浪静的小港湾。眼看着伙伴们的小舟绕过旋涡,冲向远方,我几次想追赶远去的伙伴,可是,一见那可怕的旋涡,我胆怯了,退缩了——
哦,小溪流,你可知道我童年那绿色的梦正丢失在你的怀抱中。
今日,带着玫瑰色的梦幻,故地重游。我尽力地寻找那绿色小舟的影子。终于,我找到了!在那条柳丝上初绽的点点黄绿。不就是吗?
我思索着。<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