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心中的太阳

时间:2014-10-13 07:12:10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初中抒情散文
心中的太阳,可以带给我很温暖的感觉,一想到他,我就会不由自主的想笑。
我心中的太阳是我最可爱的弟弟。弟弟有天真、单纯的脸蛋,任何人看到他,都会一眼爱上他。
每当弟弟的一张张笑脸,像花朵一样绽放了出来,总是让我的心情快乐飞扬,他总是我们家的快乐来源,就象是我家的开心果。
弟弟是开心果,希望他可以抱持这样的笑脸,带给我们每一个人温暖的感觉,我好爱他呀!
她是我心中的太阳,是我心中的支柱,她是永远的好友,无论什么时候,我们都会向对方说自己的心事。
每当我伤心、难过时,她总会在一旁安慰我,静静的倾听我说的话。当朋友抛弃我时,她总是第一个来找我的,相反的,当她被抛弃时,我也会在她的身边陪伴她,在一旁劝劝她与她的朋友和好,充当和事佬。
最近,她老是心不在焉的,所以我询问她发生了什么事,让她把心里的郁闷说出来,一下子就打开她的心结了。
偶而我们也会闹不和,不过总是会有人先让步,当她或我被抛弃时,我或她也都总是陪在一旁,所以我们互相都是对方心中的太阳。
太阳是温暖的支持力量,我很需要,也好珍惜。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