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冬季的味道

时间:2014-10-13 07:06:56 点击: 作文字数:600字 初中写景作文
只要说到冬天,必定会先想到“热”来温暖气温的不足吧。对我而言,冬天是个白色的季节,象征一年的回忆录与明年的开端,干冷的寒风,吹拂着人们的渴望。
还记得初二那年冬天,有着我们共同的欢乐时光-隔宿露营。一大早,穿着厚重的外套,背着旅行的行李,搭上游览车,起身前往目的地,因为纬度的不同,一到那就有种脱水的感觉。有着冬天的太阳,听着教官的喊话,感受着冬天的不同,享受着隔宿的有限时光,真是多变化呀!
在那里,我们只穿了一件T恤,穿着一件长裤,即使站在阴凉处,也会感到无比的热,而在淡水,即使穿了三、四件衣服,穿上外套,还是会有种身在北极的寒冷,明明都是冬天,怎会差这么多呢!或许这就是冬天的衣服吧!
因为目的地在山上,所以早晚温差会很大,明明下午热得要命,到了凌晨就会发现身上都起鸡皮疙瘩了。隔天清晨,天色微亮时,披着毛毯我起身走向山坡的最高处,雾濛濛的景色,给了我种千寻的感觉,就好像站在 最高的山林上,眺望着空荡荡的山谷、迷濛的雾,遮掩了眼前这幅美林谷,我将手敞开,闭上双眼,感受着冬天的活泼与温度,深吸一口气,闻到了树的清新与寒风的清凉,那两者的结合,就像风油精一样提神,再把眉眼缓缓张开,看到了初升起的朝阳在眼前移动,划破了迷雾的忧伤。
冬天,是一本古老的乐谱,摸起来滑滑的、凉凉的,即使外表残破不堪,却能谱出美丽悦耳的旋律,而味道就像是树皮制成的环保纸,带点自然的香味,真是特别!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