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的校园

时间:2014-10-13 07:06:58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初中写景作文
走在这有读书气息,又有着玩耍、嬉闹声音的校园里,我觉得非常高兴跟幸运。因为这里有视学生为子女的老师、班主任;还有活泼聪明的学弟、妹们跟成熟懂事的学长、姐,当然,也有陪伴我三年的同学们,都让我很庆幸在这个学校读书。
这校园里,走着枝叶茂盛的树木,不是还可以听到虫鸣鸟叫,小鸟跟昆虫的交响曲,搭配完美无暇,常常把在上课的我吸引了过去,让人听了有放松的感觉。其实在上课时,隐隐约约可以听到美妙的直笛声呢!还有隔壁班精神勃勃的唸课文的声音;下课时,又多了学生在玩闹的嘻笑声。
我喜欢上体育课,因为可以在排球场上打球,也可以在草地上玩耍,偶尔还可以看到蜻蜓在飞、蚱蜢在跳、蚂蚁在爬……好多好多的昆虫,也跟我们一起上体育课。当有别班也在上课时,我们也会邀请他们,跟我们一起练习排球、篮球或其他的球类运动。
或者是打扫时间时,看到大家都好认真在做自己的扫地工作,就感觉好快乐,这种大家一起同心协力的做事情的感觉,真的很好。
在我的校园里,我看到、听到好多好多东西、声音,我爱我的校园,所以,我会努力去学习,那你呢?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