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女人-普罗米修斯

时间:2014-10-13 07:07:17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初中写人作文
电灯突然灭了,女同学的惊叫声四起。我一声没吭,我一向就看不起这种似乎是被赋予“专利“的性格——怯懦!

“不准叫!“黑暗中传出团支书的命令,坚决中透着鄙夷,富有男同学们常有的优越感。

我常苦恼,困惑。身边许多同龄伶的女孩子,不是逆来顺受,就是养优处尊,安享父母的福荫。难道这就是夏娃传给的“优越性”女娃的始祖夏娃,据说是亚当身上的一根肋骨。都这个年代了我们还是“肋骨“?

亚当受夏娃的怂恿偷食圣果而被赶出伊甸园,狠毒的赫拉和无知的潘多拉却带给人间无穷灾难;而普罗米修斯却为人类,偷来神火,使人类繁衍无穷,他自己也成了无私无畏的象征,受万世顶礼膜拜。可见男人也不都是一样的。

“女人是祸水”。人类社会之始,女人就成了祸根。

我愤怒!

造人的是女娲,女娲造的也包括男人。发现谷物种籽的是女人,织布的黄道婆是女人,人类进入原子时代的镭的发现者。居里夫人也是女人......女人——半边天:“天欲坠,赖以柱其间!”

我要做“普罗米修斯“,我愿同龄的女孩也都如此!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