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父亲

时间:2014-10-13 07:09:50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初中写人作文
  班长是一班之长,是同学的领导者,有人说我很会带动气氛,但这些并不是我自己学来的,而是受影响而来,影响我最深的人当然是父亲。
  我从小到大,认识父亲十三年,当然我对他的了解,远超过对同学,父亲小时候是连任五年的班长,领导能力很强,都是因为他那一张臭脸,生气时,眼神变的很恐怖,一扫过去,我想连“好兄弟”都会被吓跑。我随时都在笑,所以我看起来很欢乐,父亲看我太软了,所以常跟我说:“要有男人的气魄!”但我好像没有学到老爸的真传。
  父亲很幽默,想他年轻时,常跟朋友出去,每次都是老爸在炒热场子,大伙儿才能开心的玩。
  父亲他很独立,十七岁就出来打拚,他看到现在的小孩子,往往都摇摇头说:“现在小孩真是的,一是无成,只会打电脑,真是的!”还好老爸有好好训练我,让我在同学之间还算厉害,父亲看到小小郭讲的话,连忙叫好,“自我要求才会进步。”这句话也影响了我,让我知道“精益求精,只求进步。”
  我觉得有“其父必有其子”,这句话是对的,因为把父子比喻成气球跟灌气的机器,只要有气进去,气球就会胀大,相互影响。对我来说,爸爸把我从一颗小气球灌成饱满的大气球,这很不容易,我要跟爸爸说一声:“谢谢您!”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