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这样一件小事

时间:2014-10-13 08:10:51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初中写事作文
一颗足球滚过,黑白相间的足球高速旋转,就似乎是铁灰色的车轮一般,随之扬起的沙土,使我回想起那一场意外……
那一天,我在山上骑着单车,心情随着下坡的速度越来越快而兴奋不已,由于熟悉这一带,所以在最后一个转弯时,将速度升到最高,就在这时一辆砂石车从我身后席卷而来,随着它越靠越近,我也一直往内车道退,便退至崎岖的石头路上,因此而紧急煞车,却忘了身处在高速之下,当场重心不稳,立刻“雷残”。
我并没有因此而不再骑单车,因为“人生的无常与挫折往往是生命中最珍贵的老师。”意外,它带来改变,或许是好的,也可能是坏的,但这一些意外,总是让生命添加更多的色彩。当遇到意外时,不要让绝望吞噬,别呆站在那儿束手无策、惊慌失措,而是提起勇去面对它,尝试去将它化解。
一场意外也许令人痛心疾首,但是危机可能就是转机,甚至使人脱胎换骨。这一场意外,我的身体也许受伤了,却使我更加地注意交通安全,且更加的热爱单车!
意外,是一位良师,教导人,使人有所领悟;同时也是一为益友,从旁协助,并改正缺点。意外,并非都是糟糕的,在意外之中,也许可以体会一些道理啊!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