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年轻的故事

时间:2014-10-13 07:03:43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初中写事作文
人在年轻时的想法是最纯真的;然而因为那份纯真所以才突显年轻的可贵;人,总是会去追逐自己的梦想,在活力旺盛的年轻时,不论是否失败或成功总会带给人们无限的启发;各种因素一起交织成年轻的故事。

有一次我们全家到海边抓弹吐鱼,流满活力弹吐鱼把我们全家搞得晕头转向,因为它有着那朴实且安全的保护色,再加上它的跳跃性很好,一跳就可以跳到一零一大楼那么高呢!,但最后在我们共同努力之下终于抓到了许多只;但我并没有把它们带回家养,看了看弹吐鱼的模样,过了没久就把它们放回它们原本的栖息地,这趟旅程使我受益良多;我感谢爸爸、妈妈辛苦的陪伴,更感谢上帝赐予我那天然的生物课本。

这是我年轻的故事即使只是一段小小的回忆,但也深深的影响我,我不仅学习到要把小动物放回它们原本的栖息地,这样才能使资源丰饶的大自然永远生生不息,也学习到团结力量大的重要,更学习到体会父母的辛劳;使我们的旅程画下一个完美的句点。

就这样我以期待的心情去过我未来年轻的每一天,为我年轻的故事写下一篇篇热铁烙肤的回忆。现在不一样的我回想起以前的模样总是成了一面镜子。我会好好把握住这年轻的时光,才不会感到遗憾;我希望我的年轻时光像刚萌芽的小草一样充满了活力与希望。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