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年夜饭

时间:2014-10-13 07:04:56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初中写事作文
“小孩们,赶快去洗澡,然后在换上帅气和漂亮的衣服吧!”妈妈大声的说着。
我们要赶去外婆家吃年夜饭喔!我和姐姐也兴奋大声的喊着:“好的!”
到了外婆家,外婆就叫着:“我的金孙,快来吃火锅啊,有你喜欢吃的猪肉片喔。”我迫不及待的赶快进去吃火锅。
阿姨、大表哥和小表哥也都聚集一块儿,人多吃火锅最过瘾了,一种围炉的温馨,让每一样食物都变好吃了起来。
爷爷奶奶的身边都是小孩子,大人看到了这个画面,都在那里满足偷笑着呢!亲人相聚,真的好幸福哦!
今年,我领到的红包,只有爸爸和妈妈给的红包放回我的口袋而已,其它的红包就存到存折里去了。每年都是这样的存着红包,我已经是个小富翁了呢!
我喜欢年夜饭,让我可以吃到很多的食物,还有可以跟家人团聚在一起,所以人每一次过完年之后,因为幸福的关系,我都会变胖喔。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