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致未来的自己的一封信

时间:2014-10-13 08:04:31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初中应用文
亲爱的未来的我:
我是刚升上初一的胡莉旻,每天都过着晚睡早起的初中生活,几乎每天都穿梭在学校和家里,坐校车去上学时都很想睡觉。唯一的好处是新的班主任比小学高年级的老师好太多了,让我得到一种补偿。
我不是一个很习惯找人倾吐心事的女孩,写瓶中信是我的一个很棒的出口。不知道未来的我会过着怎样的生活,应该会比现在好很多吧,每天都能看电视,也没有功课要写。更不用和老师们打交道。我也不确定未来到底要从事什么行业,希望能够养活自己,最好再养一只很像猫战士雷族副族长─棘抓的猫。
在未来的世界中,不知道会不会发明什么可以穿越时空的机器,象是哆啦A梦的任意门。如果有的话,欢迎收到信的你随时来找我,顺便帮我写功课,或是跟我聊天,帮我一起对抗西瓜弟。
祝您
身体健康、平安
莉旻敬上
二零一四 八月十八日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