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等待的心情

时间:2014-10-13 07:46:32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初中周记
有的时候,等待很漫长,有的时候就像光速一样快,小狗一生都在等待主人回家,小鸟等待早起的毛毛虫,好吃掉它们,被气候给分散的动物也在等待,什么时候可以跟家人团聚,野狼也在等待猎物出现好填饱它的肚子。
而我在等待长大,因为我觉得长大我就可以赚钱,带父母出去玩,好感谢他们那么认真的照顾我们,我也在等待考完试,因为我在考试的时候,就好像被困住的犯人,头脑感觉好像就要爆炸一样,我最期望的等待就是长高,因为我每当看到有些美国篮球选手,长得非常高我就非常的羡慕,因为长得很高就可以保护家人,而我是个急性子,所以吃饭都很快,可是妈妈常告诉我吃饭要慢一点,而我们语文老师是一个慢郎中,而因为我们每次都太急性子,所以常被他骂。
每当我在看电视的时候,我都会觉得时间过得很快,而在上课的时候,我都会觉得时间过得很慢。
我们在等待都要有耐心、恒心,这样子做的事才会好,而等待有成果心情就会像糖果一样甜!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