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恐惧

时间:2014-10-13 07:46:36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初中周记
我一直很害怕打篮球,一直到初一时,每当上篮球课时,我就会无端的恐惧起来,害怕被球打到,也害怕球在我的手上,我连运球都不会,更不要说投篮了,万一控球的时候,被对手把球抢走,我一定会被队友怨恨死,所以上篮球课,真的是我的梦魇。
但是看看我周围的同学,他们一听到要上篮球,立刻兴奋的摩拳擦掌起来,不但勇敢抢球,勇敢运球,也勇敢的投篮得分,跟我简直是天壤之别。
同学教我一个方法,就是先从运球练习起,最重要的就是要心理建设,篮球又不是猛兽,有什么好怕的呢?
于是,我利用课余时间,练习拍球、运球,发现一点也不难,“球”变得很听我的话,我能控制的很舒服,慢慢运球到篮下,“咻”的一声,进篮得分了,太酷了。我的自信心建立起来,也爱上了篮球课。
原来,恐惧是莫名的,我只要认真面对,一点也没有问题,谁知道我竟然变成篮球高手了呢?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