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爱你——母校

时间:2014-10-13 09:54:22 点击: 作文字数:800字 毕业作文
谁不爱父母,谁不爱家乡,谁不爱自己取得的每一点新进步,谁不爱母校?我爱你——人大附小,我生活了六年的母校
我爱母校那两座三层的小楼,楼内琅琅的读书声是世界上最壮美动听的乐章;我爱楼前那宽阔的操场,这里举行的旗仪式和队会,曾引起了多少庄严美好的遐想;我爱那挂著名音乐家画像的音乐教室,这里留下了同学们嘹亮的歌声和我的琴声;我爱母校每一位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让我再一次站在领操台上,向全体老师敬一个队礼,说声:谢谢您们!
六年过去了。六年前的我,是个连自己名字都不会写的小娃娃。妈妈送我上学,我面对陌生的环境十分害怕,哭着喊着要回家。是班主任高老师伸出了温暖的手,把我领进了崭新的世界。六年来,我在知识的海洋里漫游。
我特别喜欢写作文,教语文的周老师发现后,就千方百计地培养、训练我,并送我到区里的作文班学习。四年级的时候,全国举行中小学生作文比赛,周老师立刻给我报了名。决赛那天是个星期日,周老师亲自送我进城。她在路上还一再叮嘱我:“要注意审题,选材要新颖,构思要巧妙,语言要活泼。”我终于获得了三等奖,获奖证书是在全校的升旗仪式上由校长亲自颁发给我的。我的心情无比激动,周老师的脸上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我体育课的成绩不好,为此几年评不上三好生。教体育的郝老师可着急了,他几次登门找我的爸爸、妈妈,让他们重视我的体育锻炼,还说:“要是你们放心,就把她交给我,戒每天早上来叫她参加锻炼。”五六年级的寒、暑假,郝老师特意带着我们十几个“体育困难户”训练。每天早上六点半钟,他就来到我家楼下学布谷鸟招呼我。“布谷!布谷!”,我知道郝老师来了,就赶紧跑下楼去。六年级毕业的时候,我跑、跳、投都达标了。我忘不了平时总是笑眯眯的,而在体课上又那么严肃的郝老师,忘不了宁静的清晨“布谷鸟”的叫声。<
亲爱的母校,我永远爱你、怀念你。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