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的宠物

时间:2014-10-13 08:14:59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宠物的作文

我的宠物

我曾经养过不少宠物,有鹦鹉、 乌龟、小鸡,还有不同种类的鱼儿。其中与我最有不解之缘的当属鱼儿了。而在鱼儿当中,最让我喜爱、最让我怀念、最让我永久难忘的就数“大黑”了。 “大黑”是我家搬到康桥半岛的第一批鱼,是一条花罗汉,因为他身上很黑,而且有很大,所以我叫它“大黑”。大黑前额挺挺的,身子中间红红的,尾巴,鱼鳍和头都是黑黑的。 “大黑”死了,之所以是让我最伤心的,是因为它陪伴我很长一段时间。而且给我带来快乐,比如:他可以跳起来接食,像海豚一样,它经常把水溅出鱼缸逗我玩。 然而“大黑”的死是可以避免的。因为它经常和其它鱼抢食,然后抢不到就攻击其它鱼,所以我们为了惩罚它,把它放到另一个鱼缸里。后来因为外面很冷,然后他就生病了。第二天,他就浑身都是白斑,老爸为了不把病传给其他鱼,就把它扔了。 其实很遗憾,我还没有看到它最后一面,它就再也找不到了。我本想把他埋在花园里的,可后来连尸体也找不到了。“大黑”啊“大黑”,如果你不淘气就没有这样悲惨的局面了。愿你在天之灵,也能感受到小主人对你的思念之情。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