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时间:2014-10-13 08:18:28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虫子的作文
炎热的夏天,小狗吐着舌头,人们吃着冰棍. 我,一只蝉,拼命地叫着‘ ‘ 热死了----热死了’’!
我们通常有3种唱法,一种是由于天气太热了 是大合唱,还有一种是求偶是,要打动窈窕淑女,当人要温柔了。如果我们受到惊吓或是受打击,声音凄厉。 现在天气炎热 ,使我口干舌燥。我拼命震动着翅膀,一天不只要飞几十棵树寻找凉一点的地方,吸取嫩叶中的鲜美汁液,我的同伴也是如此。因为天气太热,汁液吸地比较快,再加上蚂蚁要来争我们吸出来的汁液,肚子就更难吃饱了。我们每天都过着同样的生活。 我们还真是可怜,我们的一生就只有四五周的生命而且从树上掉下来马上就会被蚂蚁吃掉,当作下饭菜。说到蚂蚁,我们族人认为是没有同情心的动物,我亲眼看到,我的同伴老了从树上掉下来,还剩一口气,它们就大开杀戒了:它们先用嘴巴翅膀咬断,然后再齐心协力运回洞中。
我们的生活如此短暂,也能当一位歌唱家已经不错了。生命如此短暂我要抓紧歌唱“知了---知了---知了”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