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飞进我家的蜻蜓

时间:2014-10-13 08:17:43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关于蜻蜓的作文

飞进我家的蜻蜓

有一天放学回家,打开家门,我发现一只蜻蜓在屋里飞来飞去,我马上关上门想把它捉住。

    那只蜻蜓好像很害怕的样子,在屋里乱飞,它飞累了停在一个地方,静静的呆在那里。我蹑手蹑脚的的走上前,仔细的观察这只蜻蜓。它那一双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翅膀,细细的尾巴,一身油绿的外衣,看上去真是漂亮极了!我刚要伸手去抓住它,它就一下子飞了起来,我又是一个虎扑食,终于把它捉在了手里。它在我手中不停的煽动着翅膀,挣扎着,我感到了一股力量,一股求生的力量,这时我心软了,不觉中把它放在窗边一松手放开了它。

    把它放走虽然有一些舍不得,但是我知道我做的一定是对的。因为我知道我和它是一样的,有生的自由和渴望,它只有在空中自由的飞翔,它的生命才可以体现出宝贵的价值。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