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喂鸽子

时间:2014-10-13 08:19:40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关于鸽子的作文
 江苏省南京市 琅琊路小学分校三(3)班 张坤宇     暑假里,我很想出去旅游。可爸爸妈妈总是忙,今天他们终于要带我去无锡玩。我好开心呀!    我们先去灵山大佛的鸽子广场去喂鸽子,这可是我最喜欢做的事了!    只见广场上有几百只雪白的鸽子,有的在悠闲地散步,有的在吃食,还有的在空中盘旋,那张开的两只翅膀真像一把打开的羽扇,在炎热中给人带来阵阵凉风。我买了一包鸽食去喂鸽子。一开始我很胆小,只敢把鸽食放在地上,一下子涌来好几只鸽子,头一点一点地拼命啄食。我看着这些可爱的鸽子,慢慢地不害怕了,把鸽食放在手上喂它们。这时,一只“捣蛋鬼”吃食太猛了,在我手上狠狠地啄了一口,疼得我哇哇直叫。还有一只鸽子飞到爸爸的背上,我趁机跑过去调皮地把鸽食撒在爸爸的背上,这只鸽子在爸爸背上吃起食来,……    我玩得好开心呀!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