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家的小狗

时间:2014-10-13 08:20:31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小狗的作文

在我们生活的地方有许许多多的小动物,我想大家也一定有自己喜欢的吧!我s也有喜欢的,我喜欢小狗,下面我就讲一讲我和我捡的小狗之间所发生的故事吧!
就在上一星期日,我和妈妈出去玩。走到广场,我看见了一只黝黑发亮的小狗,样子很可爱。可没人管他。我心想:这只小狗这么可爱我们不如把它抱回家养呢!我征求了一下母亲的意见,妈妈表示同意。我好高兴啊!
于是我跑过去摸了它两下就抱回家了。到了我家他不熟悉有点陌生。我找了一个破箱子往里面垫上了一张破毛垫!
第二天,我在院子里穿鞋,我不知道这只小狗什么时候跑到了我身边。用嘴咬住了鞋的另一头,我见了。与他发生了“人狗大战”。我表哥见了在旁边看笑话。他看也就算了。竟然把我爸爸妈妈也叫了过来。表哥在一旁不光不制止,反而用手机拍了下来。哼!气死我了!结果可想而知——当然是我输了。
就在当天下午,我爸爸从外面跑进来大声说:“我查清楚了,那只黝黑发亮的小狗是孩子他二叔家的。” 爸爸说完,就抱起那只小狗给二叔家送了过去。
我虽然对今天上午的事很气愤,但还是有点舍不得啊! 可爱的小狗,再见!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