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的小狗

时间:2014-10-13 08:20:46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关于小狗的作文
  我有一只狗,它叫做天天,它有一双黑黑的眼睛、扁扁的鼻子、圆圆的耳朵、小小的身体、白白的毛,它很可爱,是我们家的开心果。
  它每次去外面洗澡的时候,都会乖乖的洗澡,它洗完澡我们都会准时去接它回来。洗澡的那一天它的身体香喷喷的、头上还多了一个蝴蝶结,它回来的时候,都会到每一个房间巡逻,它会慢慢的走,每一个小角落都不放过,它也会东闻闻西闻闻。这是姐姐发现的,我觉得很有趣。
  它很乖,但偶尔也会闯祸。上次它到邻居家门口汪汪叫,邻居气得冲出来,幸好邻居以前看过我们带着它上楼梯,所以邻居把它送回来。回家后妈妈就把它抓起来,把它的屁股打得快要开花,它知道错了躲在角落呜呜叫。
  小狗会陪我玩,让我的生活变得更有趣,我想跟它说:“我会给你多吃一点,你要乖乖的哦!”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