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齐心协力抢回鸭蛋

时间:2014-10-13 08:18:49 点击: 作文字数:800字 关于鸭子的作文

  遥远的大森林里,住着许多动物。有:活泼的小兔子,机灵的猴子,敏捷的小猫,憨厚的老牛,可爱的花猪......

  有一天,鸭大婶的几十枚鸭蛋被聪明到狡猾的狐狸偷走了。鸭大婶坐在家门口的草地上伤心的哭,许多动物都围过来,得知此事。

  梅花鹿立即奔跑起来。“梅花鹿,梅花鹿。”小猴用尾巴挂在树上朝梅花鹿喊,“你看,这有狐狸的脚印,他一定是朝这边跑了!”梅花鹿又向小猴指的方向跑去。小八哥也紧跟在梅花鹿后面。他们不一会儿就追上了狐狸。梅花鹿生气的对狐狸叫:“臭狐狸,快把鸭大婶的鸭蛋还给我。”“梅花鹿妹妹,我马上去还给鸭大婶,你别急。老狼。”凶神恶煞的老狼一下子从狐狸身后跳出来。梅花鹿看见了连连后退。

  小八哥急速赶去鸭大婶家,着急的说:“不得了啦!梅花鹿要被老狼抓起来了!”老牛慢悠悠的说:“你慢慢说。”“我和梅花鹿追上了狐狸,结果他说要还鸭蛋,却把老狼叫出来了,梅花鹿怎么办呀!”鸭大婶又生气又后悔的说:“唉,都怪这该死的狐狸和老狼还有我。梅花路那里是他们的对手啊!我应该拦着梅花鹿的。”

  大象们听了又朝梅花鹿去的方向追去。小兔怕又出意外就跟了过去。

  大象们很快就赶到了,领头的大象气势汹汹的对狐狸和老狼说:“狐狸,老狼你们快把梅花鹿和鸭蛋交出来,否则有你好看!”“象大哥,小弟也是迫不得已啊!不这样哪有吃的呀!不如,您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这鸭蛋给您三分之一,怎么样啊?”,老狼和大象做起了买卖。“呸!快把鸭蛋和梅花鹿交出来!”狐狸油嘴滑舌:“象大哥,您今天气色不错,很帅的,而且好威风啊!想常胜将军那样。”大象听了狐狸的话有些飘飘然了,他闭上了眼睛,自我陶醉起来。狐狸和老狼转身要逃,兔子大喊:“象伯伯,狐狸和老狼要逃啦!”大象听了兔子的话,睁开眼把狐狸和老狼抓住了。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