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一种美丽的鱼

时间:2014-10-13 08:08:58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鱼的作文

一种美丽的鱼

    有一种美丽的鱼,叫丹顶红,它可爱极了!一看到她,我很快就被她迷住了。

    丹顶红全身银白色,头顶有一个鲜红的肉冠,头像一个小皮球,眼睛似乎是一颗乌黑闪亮的黑珍珠。小嘴巴一张一合的,合起来的时候,好像在生气;张开的时候,好像在说“O”似的。她的腮像一对小扇子,扇啊扇啊,扇来了阵阵凉爽。她的腹部有一对鳍,但背上只有一只鳍。尾巴像裙子的裙边,在水中摆来摆去,摇来摇去,漂亮极了!

    丹顶红不动时,似乎在睡大觉,一动起来,就像着了魔似的,像一把离弦的箭一样在水中飞奔。我拍了拍鱼缸,丹顶红一点儿反应也没有,可能是她不怕我吧!

    她们在水中快活地成长着,有时,两条一起并排走,好像在散步;有时,她们头对头,好像在比谁的力量大;还有时,独自游来游去,谁也不理谁,好像是吵了一架。

    丹顶红虽然没有鲨鱼威武,也没有那么厉害,但是很可爱!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